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焕新再出发 “我的永州”APP正式更名“永在线”
  • 2022-11-14 11:0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亚云)“我最近发现‘我的永州’APP不仅换了新名字叫‘永在线’,它的可阅读内容更多、但首页展示更简洁了。子功能‘永就业’集成展示了各类招聘信息、求职对接线上服务和就业创业政策,像现在显著展示截至时间是11月12日的湖南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信息,对于想找工作或创业的毕业生们来说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市民周女士在手机上浏览“永在线”APP功能之一的“永就业”时惊喜地感叹道……这是“永在线”APP不断完善与丰富自身服务、探索优化各项服务配置,经多次迭代升级后目前展现出最新形象的一个缩影。

“永在线”APP是永州市政府组织开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建的,集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治理于一体,以打造“永州城乡服务一网通办通管”为目标的互联网+城乡综合服务平台。时至今日,该APP继续根据群众的需求继续完善与更新,向着打通线上为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奋进。

服务更丰富

自2020年9月正式上线以来,该APP以“阅览信息、使用功能、查询服务、办理业务、投诉互动”五位一体为设计理念多次优化设计;2021年内,除自行研发“证件照免费拍” 的功能外,陆续联合有关单位整合推出“文旅云公共资源平台”“行程码、健康码”“出生一件事免费一链办”等等一系列便民利民功能;2022年3月,“我的永州”智慧政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推动工商银行“聚富通”平台的支付场景与支付能力进一步整合到“我的永州” APP;同年9月,“永州智慧招聘”服务在“我的永州”APP同步升级为“永就业”;同年10月下旬,“我的永州”APP正式更名为“永在线”。

政务快公开

2022年下旬,“永在线”APP设计调整发力于政务公开板块,通过与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永州新闻网、今日永州新闻媒体对接,实现政策信息可查、本地资讯全覆盖、资讯内容共享。该APP首页的醒目位置会随时对重要资讯进行滚动播放,也可灵活上线突发资讯等。市民可体验“一机在手、信息都有”的智能化新生活。

互动双渠道

该APP原有的“市民互动”渠道是一个公共畅所欲言的平台,方便用户分享城市生活经验,进一步提升市民主人翁意识及城市归属感。2022年下旬,为更好实现政民互动,更及时聆听市民声音、收集市民需求,更便捷辅助政府决策,“永在线”APP互动版块顶部接入设置了12345互动入口,对于用户简单咨询类问题,力争一个工作日内反馈准确性、实用性双到位回复。下一步,该APP将继续增强市民互动平台活跃度,朝着“打造’掌上市民互动窗口’”这一目标继续前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