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舜帝陵赋》征文揭晓 65篇作品获奖一等奖空缺
  • 2017-12-13 15:1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运生)12月11日下午,由市作家协会,《舜帝陵基金会通讯》编辑部和湖南湘君面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舜帝陵赋》征文活动进行了最后一轮评审会。永州诗社社长张泽槐等5位资深评委,通过两轮认真、严谨和公平公正的评选,广东省高州市苏俊等15位作者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一等奖空缺,二等奖增加一名),安徽省芜湖市孙凤山等50位作者获优秀奖。

《舜帝陵赋》征文活动自2016年12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经过七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300多篇征文,其中有效作品只有123篇。这些作品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东、西藏、云南等28个省、市,其中年纪最大的是永州本地作者80多岁,年纪最小的不足30岁。来稿作者当中,有中国楹联学会的专家,有中国辞赋家联合会的常务理事,还有在全国比赛得过多次大奖的作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