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28日起永州中心城区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 2018-06-26 09: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部分公交线路名称、首末站、线路走向和停靠站点的通告

  为进一步优化永州中心城区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根据《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规定》第三十三条规定和人大代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对中心城区的零冷线(23A、23B)、1路线、3路线和9路线等五条公交线路的名称、首末站、线路走向和沿途部分停靠站点进行调整。现就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零冷线(23A路、23B路)。

  (一)线路名称调整。23A路调整为301路、23B路调整为302路。

  (二)首末站调整。301(原23A)路线和302(原23B)路线在零陵区的首末站由目前的“金水湾首末站”调整到“康济大道(首末站)”,302(原23B)路在冷水滩的首末站由目前的“步步高百货”调整到“永州火车站”,301路(原23A)在冷水滩的首末站维持原“永州火车站”不变。

  (三)线路走向调整。

  ①301(原23A)线路调整后的走向为:康济大道(首末站)、南津南路、南津中路、南津北路、永州大道、湘江东路、双洲路、湘永路、清桥路、(过潇湘大桥)、凤凰路、梧桐路、潇湘大道、永州火车站。

  ②302(原23B)线路调整后的走向为:康济大道(首末站)、南津南路、南津中路、南津北路、永州大道、翠竹路、育才路、湘江东路、(永州大桥)、零陵北路、凤凰路、珊瑚路、潇湘大道、永州火车站。

  (四)停靠站点。

  ①301路、302路在零陵城区新增的停靠站点:康济大道(首末站)、诸葛庙村、南津渡大桥北、区交警大队(区政府)、保险公司(工人文化宫)、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花园)、市交通运输局(骨科医院)。

  ②302路在冷水滩城区新增的停靠站点:珊瑚海小区、创发城、凤凰园菜市场。

  二、1路线、3路线、9路线。

  (一)首末站调整。3条线路的始发站由目前的“三中”调整到“康济大道首末站”(南津渡大桥旁)。

  (二)线路走向调整。

  ①1路线。调整后的走向为:康济大道(首末站)、南津南路、南津中路、黄古山路、芝山路、中山路、羊角山路、(过南津渡大桥)、康济大道(首末站)。

  ②3路线。调整后的走向为:康济大道(首末站)、南津南路、(过南津渡大桥)、羊角山路、中山路、芝山路、黄古山路、南津中路、南津南路、康济大道(首末站)。

  ③9路线。调整后的走向为:康济大道(首末站)、(过南津渡大桥)、南津南路、羊角山路、中山路、潇水路、南津中路、南津北路、日升路(虎子岭)。

  (三)停靠站点。1路、3路和9路在康济大道新增设“诸葛庙村”站点,其它沿途站点和运营时间维持不变。

  三、执行时间。

  调整后的线路从2018年6月28日开始执行。

  特此通知。

  永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