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进驻永州的公告
  • 2018-10-13 12:4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进驻永州的公告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于2018年10月14日下午进驻永州市,开展为期8天的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这次督导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为便于广大群众反映情况,督导组在永州市督导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746-8362017、0746-8362018(开通时间:8:00-20:00);举报电子邮箱:hnshceddz6@163.com;举报信邮寄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永州市委政法委转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收,邮政编码:425000。同时,在永州市信访局一楼设置了举报箱(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本次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要求和督导工作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相关问题线索的举报,不属于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被督导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

2018年10月12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