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锦绣潇湘·永州发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摄影展征稿通知
  • 2018-12-16 10:4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及永州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推进“六大战役”以来永州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展现永州人民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续写“锦绣潇湘·永州发现”文化品牌新篇章,拟举办“锦绣潇湘·永州发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

一、活动名称

“锦绣潇湘·永州发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永州市文联

协办单位:永州市摄影家协会

三、目的意义

本次摄影展旨在用影像记录永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记录在永州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感人故事;记录永州的美丽山水风光和传统村落、丰富多彩文化生态资源、广大人民的幸福生活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永州新面貌。

四、活动内容

(一)征稿时间:2018年12月13-22日

(二)征集内容:旨在弘扬和谐社会主旋律,发掘永州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民俗之美,新旧变化之美,展示永州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旧变化之美可以从以下十个方面组织作品:城乡面貌、交通出行、通信方式、教育医疗、生态环保、工业发展、农业生产、家风传承、古村古亭、新旧业态。

(三)奖项设置:入选作品100幅,稿酬各600元

(四)展出地点:永州会堂前厅、“两会”主会场、市政府办公楼前厅、市政府二办公楼前厅

(五)展出时间: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22日

五、征稿规则

1、参展作品必须反映永州当地风光、人文、经济发展、社会生产生活及精神文明建设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谢绝电脑软件创意作品参评,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

2、全国各地、港澳台以及海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3、投稿方式:

投稿地址:yzsyjxh@163.com,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单幅作品的文件大小为3-5M,长边要求3000以上像素。投稿者需填写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身份证号、在投稿时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主(承)办方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将所有入选作品用于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并在广告、宣传、展览及文化等活动中使用,并不再付酬。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入展资格。

7、主办单位拥有展览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

永州市文联

                      2018年12月13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