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永州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 2019-05-15 17:09
  • 来源: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要求,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精神,2019我市拟招募45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进行。

二、招募对象、条件

招募对象为2017届、2018届、2019届普通高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的要求

5、志愿到乡镇基层一线工作;

6、符合招募县区规定的其它条件。

招募单位、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附件1:永州市2019“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表。

三、招募程序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5239:00201952516:00。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按以下操作进行: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永州市人事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http://yzs-zk.bftrs.com/)注册账号(已注册考生直接登录)2019年三支一扶考试→阅读相关文件→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缴纳考务费50(建设银行)→报名结束→考前两天打印准考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每个岗位招募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方能开考,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募计划,并将核减的计划调整到其它岗位或其它县区。报考人员要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所填信息与岗位要求不符或填报虚假信息的,经查实后,取消报名和派遣资格。

(二)选拔考试。1、笔试。 笔试时间:2019611日上午9:00-11:30,地点见准考证。考生于69日至10日登陆永州市人事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公文写作等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617日在永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8329607.com/)公布笔试成绩,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查询,618日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2、资格审查。 6月19日—20日,有招募计划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募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提交的资料: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普通高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对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职位报名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3、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由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派员监督、指导。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工作要求在7月10日前完成。

(三)体检考核。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折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有中途考取公务员、考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重点是查阅考生档案、了解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业绩等情况。体检、考核工作由有招募计划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四)确定人选。有招募计划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情况确定招募人选,并填写《湖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一式四份,715日前报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审核并在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永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由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审核确定招募人员,并上报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五)派遣上岗。831日前有招募计划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做好协调工作,派遣招募人员到乡镇基层服务单位上岗。

(六)集中培训。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将适时组织新招募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相关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有关信息而影响招募的,责任自负。

2、网上报名、缴费和准考证打印咨询电话:0746832960718075818839  市人事考试院 鲁军辉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1永州市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表

附件2市、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永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9515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