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对冷水滩城区409队路段公交线路走向及部分站点进行临时微调的公告
  • 2019-11-13 14:2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因宋家洲大桥禁止大型货车通行,409队至仁湾路段道路半幅封闭施工,造成零陵南路409队路段交通通行压力增大。为缓解交通压力,同时确保途径公交线路正常营运和乘客上下车安全,根据公安交警部门要求,从2019年11月13日开始至此路段施工结束为止,对冷水滩中心城区的409路段公交线路走向及部分站点做如下微调:

1、16、36路公交线路不再绕行仁湾湖路段,往返均直接往碧桂园路段新路方向通行。

2、16、36、303路原停靠的409公交站点双向往碧桂园方向后移80米左右;市农资公司公交站点(零陵南路往长丰集团方向加油站对面站点)往舜皇大道方向后移80米左右。具体以临时设置的停靠站牌位置为准。

因线路走向和部分公交站点调整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永州公交将竭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12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