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投诉举报线索的公告
  • 2022-06-28 08: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和公众参与力度,扎实推进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保障群众合法环境权益,持续改善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发动群众举报推进“利剑”行动的通知》(湘环办〔2022〕108 号)要求,特向广大群众征集“利剑”行动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线索,投诉举报方式如下:

(一)电话举报:0746-8323986;

(二)微信举报: “永州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12369环保举报”微信公众号;

(三)来信来访举报: 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执队,地址:冷水滩区永州大道与城南大道交叉口向南730米路东,邮政编码:425000。

同时,结合我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印发的《关于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永环发〔2022〕16号),我局设立了投诉举报专项奖励资金,对于提供生态环境问题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将视情按规定给予投诉举报人500至5000元之间不同档次的现金奖励。

欢迎广大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线索,我局将对投诉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27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