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交通指南 > 火车时刻
分享到:
永州至昆明动车开通了 8月2日起还可至大理
  • 2018-07-12 10:54
  • 来源: 华声在线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 今天7时5分,一趟D3967次动车组列车从衡阳东始发,于17时37分抵达昆明南。这是首趟衡阳直达昆明的动车。按计划,从8月2日起,该趟动车将延长至云南大理。

目前,湖南开往昆明的高铁列车均走沪昆高铁。今天新开通的衡阳直达昆明动车D3967次,走衡柳铁路,经永州、东安、桂林、柳州、南宁等地后,历经10小时32分,抵达终点站昆明南。返程11时2分从昆明南始发,21时43分抵达衡阳东。一等座票价786元,二等座票价491.5元。

据高铁长沙南站介绍,D3967次从8月2日起将延长运行至大理。具体运行时刻待定。

今年7月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较大调整,我省新开通了多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其中,长沙南新开通直达长春、沈阳、太原、湛江高铁,怀化南新开通直达珠海高铁。截至10日20时,新开通车次车票充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