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打卡永州 > 景点推荐
分享到:
德孝之源,福地九嶷
  • 2019-11-07 14:4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文物保护单位

九嶷山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也是湖南省新“潇湘八景”之一、省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景区位于湘江之源,贯通湘粤桂三省交界,被誉为“三省通衢”之地,素以丰富的文物古迹、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著称于世。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也是“大湘南”宜商、宜居、宜游的绝佳福地。

这里,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树木葱茏、林海莽莽、繁花似锦,江河、平湖、深潭、溪流点缀其间,山水相融。

这里,流传着上古舜帝继唐尧鸿业,启华夏文明,情系天下,魂托九嶷的动人传说......

这里,传唱着一代伟人毛泽东“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感天动地、脍炙人口的壮丽诗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