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经济动态
分享到:
冷水滩投资2000万打造小吉塘生态观光旅游园
  • 2018-10-10 10:3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明亮) 10月8日,冷水滩区蔡市镇零东圩村境内的小吉塘水库四周热闹非凡,三台大型挖掘机正在挖平山头,一台推土机正在整平地面,标志着投资2000万的冷水滩区小吉塘生态观光旅游园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建设中。

据了解,近年来,冷水滩区党委、政府通过外出考察调研发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是当今旅游发展方向之一,具有强大的生机和广阔的前景。于是鼓励全区各乡镇要充分利用地理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其中,蔡市镇零东圩村在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引导下,通过政府招标的形式,利用水库、山地岩洞资源和已开发的特色水果产业等优势,投资2000万,打造小吉塘生态观光旅游项目。日前,项目正在整平地面,随后将安装水上乐园相关设备等。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出一个集釆摘,水上乐园、山洞探险、垂钓等一体的生态观光游基地。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前来体验采摘美国黄金柚、日本水蜜桃、酥脆枣等特色水果,还可以感受水上乐园、山洞探险的惊险刺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