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我市2018年第一期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大开班
  • 2018-04-18 10: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郑文艳 通讯员 唐清林  蒋军星) 4月16日,永州市“创新思维与服务意识提升专题班”开班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这是今年我市举办的第一期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开班仪式。

蒋善生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政领导干部的学习,为办好这期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上海交大作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大家要珍惜面对面聆听大师声音、领略大师学识的机会,专心听课,认真笔记。他强调,要带着对工作的热情,带着服务永州人民的信念,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围绕永州实际思考,在学习中增厚对事业的感情,增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责任意识;要转换好角色,不以领导身份自居,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时刻注意维护永州干部形象。

本次培训,纪律要求严明,63名学员都签订了遵守培训纪律承诺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