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打造执纪执法的行家里手
  • 2018-11-19 16:0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欧宇馨) 为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化本领,增强履职能力,11月19日,全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会重点就如何做好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执纪监督工作实践交流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业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杨永就纪检工作者学习、工作、纪律、生活等方面作了讲话,他要求,各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实践提升思想认识和能力素质,切实肩负起责任担当;要突出学习重点,学好“纪言纪语”、“法言法语”及群众语言,努力成为执纪执法的行家里手;要讲究学习方法,确保学习效果,做到严格纪律、学用结合、讲究方法、提升实效,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责能力、责任意识、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