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培训500余名贫困村党员致富带头人
  • 2019-02-22 10: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能上 吴宴林 何彦)为探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金钥匙”,2月21日,全市党员致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在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永州工贸学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贫困村的500余名党员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全市党员致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计划分3期培训1500余名贫困村的党员致富带头人,每期培训5天,安排了基层党建实务、农村政策法规、现场实践教学、典型学员现身说法、实践操作、结业测试等课程。今年,全市“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模式,在借鉴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探索了短训、中训、长训三种订单式培育模式,参训对象由过去的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扩展为党员致富带头人、村党组织书记、农民大学生、企业工人、在校学生等类型,开设专业也更加精细多样,全年计划培训13000余人 ,确保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的新型职业农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