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我市举办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2019-06-19 09: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非公办) 6月14日至16日,我市举办2019年度市本级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邀请全市党校优秀老师围绕《新时代、新党建、新党章》《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理想信仰的力量》等内容进行理论培训,并组织到道县何宝珍烈士故居和陈树湘烈士公园敬献花篮、瞻仰先烈,到湖南恒康医药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接受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任务等,懂得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对考核考试合格的人员发放结业证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