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开班
  • 2019-06-24 15: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佳) 6月2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围绕《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五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新颁布的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突出实战业务培训,全面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精准履职能力水平,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永指出,高质量发展就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对党的十九大关于“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他要求,要以更高质量标准更严要求定位高质量发展,做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确保人民群众满意;要始终突出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突出精准履职这个重要抓手,突出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总体要求,以精准精细的方式方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处理好节奏与力度的关系、处理好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处理好稳妥与创新的关系,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精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