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市统一战线“讲政治、严纪律、守廉洁”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 2019-06-06 08: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欧宇馨)6月5日,永州市委统战部在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开展“讲政治、严纪律、守廉洁”专题教育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作专题讲课,市领导袁火林、彭爱华参加。

培训会上,杨永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及反腐败任务要求等方面,通过鲜活的事例、深刻的分析、生动的阐述,为全体学员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廉政教育课。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底线思维防范化解政治、滥用职权、被“围猎”等方面的风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确保全市统一战线风清气正。

随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市反腐倡廉展览馆,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同时,围绕如何践行“讲政治、严纪律、守廉洁”的要求,开展了分组讨论。大家在讨论发言中指出,这次专题培训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很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从一言一行、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艳萍在培训总结会上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她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做到遵规守纪。要管住欲望、净化圈子、涵养良好家风,做到清正廉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弘扬正能量,形成好风气,努力树立全市统一战线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