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零陵首届民俗庙会紧锣密鼓筹备中
  • 2018-02-07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单建华) 备受期待的2018年零陵首届民俗庙会将于2月8日至14日举行。2月6日,在东山景区、零陵古城和柳宗元文化旅游区等三大活动场地,到处喜庆洋洋,年味浓郁,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

笔者在主会场东山景区看到,主舞台基本搭建完毕,技术人员正在调试音响设备;年货街展位排成长龙,工人们正在为街道盛装打扮;一辆辆花车整齐排列,整装待发,活动组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收尾工作。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零陵首届民俗庙会的景区、景点、街道的维修和建设以及宣传、安保、接待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福韵古城,零陵庙会。零陵首届民俗庙会是一次文化创新的传统民俗盛会,汇集最地道的年味美食、最传统的民俗演艺、最欢乐的新春体验,是它的最大特点。本次庙会活动包括东山景区主会场的零陵首届民俗庙会开幕暨东山景区开园仪式、花车巡游、创意年货展、主会场舞台表演、马戏团表演、河灯祈福,零陵古城、柳宗元文化旅游区两个分会场的国际休闲美食节、民俗舞台表演场、非遗民俗主题展和柳子街古装穿越等主要活动。分项活动主要包括花车游行、马戏团、年货集、非遗与民粹汇、大戏台、美食展、非遗展、民俗街、穿越街、篝火晚会、河灯祈福等。

永州过大年,零陵看庙会。本次活动的覆盖范围延伸到大半个永州城区,亮点纷呈,美不胜收。主题宣传片已在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播放,届时,将有省、市级20多家新闻媒体前来进行采访报道。零陵将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各方来宾品文化盛宴,赏多彩零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