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省旅行社深入江华开展旅游扶贫精品线路踩线工作
  • 2018-06-15 11:5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东 崔萍 张德水) 近日,由省国旅、三和国旅以及新康辉国旅组成的旅游扶贫精品线路踩线小组赴江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踩线工作。

踩线小组一行先后深入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秦岩村、大圩镇宝镜村、大石桥乡井头湾村、湘江乡桐冲口村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的食宿、交通、旅游厕所等各项接待设施情况,并且对当地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背景等素材信息进行了采集。踩线小组认为,要科学合理规划产品路线,扶贫村要结合临近周边的景区景点,所设计的产品即要满足扶贫工作,又要符合游客的观赏游览需求。踩线小组就该县旅游扶贫线路产品的设计、包装和推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湖南旅游扶贫踩线活动由省旅发委组织开展,分为13条线路,其中包括大湘西文化生态旅游12条精品线路以及“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将对《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建设总体设计方案》和《“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总体设计方案》中涉及的资源禀赋较高、产品建设有成效、具备一定接待能力等旅游基础较好的旅游扶贫重点村,进行实地踩线,设计包装若干条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推动旅游扶贫精品线路产品上架销售,助力扶贫攻坚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