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月18日登陆宁远!
  • 2018-08-20 10:0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丛芳 潘曙光)近日,在慢慢展开的沙画故事中,2018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比赛湖南宁远站的承办方,副县长胡红灯带领县文体广新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新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介绍了宁远赛事筹备情况。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以“美丽中国 文化之旅”为主题,以有文化、有历史、有人文、有故事、有精神为赛事特色。本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8日正式开赛,至9月23日收官战,历时16天。秉承一贯的传统,本次赛事仍然开辟了全新的路线,选手将途经四川、湖南、湖北、广东、贵州五省以及重庆市,共13个赛段,完成2018年的环中国之旅。

为切实打好“文体+旅游”这张牌,县委、县政府结合实际,多角度挖掘我县湘南地域文化特点,全方位整合文化旅游资源,积极申报各项文体赛事,力争以赛事促旅游,形成九嶷山文化旅游的品牌效应,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此次赛事宁远段将于9月18日盛大开启,以舜帝陵为起点,以九嶷山游客中心为终点,赛段全长99.4公里。

金秋九月,酣战在即。顶级的车队车手,专业的赛事团队,热情的瞻赛观众,旖旎的山川胜景,迷人的古镇风情,“环中国”此次登陆宁远将全面展示宁远“德孝之源 福地九嶷”的美丽城市形象。此次赛事将文体、旅游巧妙融合,搭建起文化旅游平台,打开了对外展示窗口,为彰显宁远城市特色、激活发展潜力带来无限可能,成为全面整合宁远旅游资源,打造宁远城市旅游形象、助推旅游业发展的有力推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