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媒体评论
分享到:
永州日报社论: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 2019-09-11 16:0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0日召开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安排。全市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用高质量工作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

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永州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特别是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实现新突破,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生动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在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取得新进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当永州责任、作出永州贡献。

要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用心用脑、精准精细,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要严格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并紧密结合实际,按照“少而精、有特色、很管用”的要求推出“自选动作”,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绝不能搞成“两张皮”。要坚持求真务实,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减轻基层负担的要求贯穿始终。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不忘初心方能接续奋斗,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