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女书文化
分享到:
永州摄影家组照《女书习俗—婚嫁》获全国摄影奖
  • 2018-08-29 11:1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女书习俗—婚嫁》组照之一 (坐歌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 (通讯员 任泽旺) 今天,从北京传来喜讯,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江永县摄影协会主席黄海选送的摄影组照《女书习俗——婚嫁》获得全国第九届“群艺杯”摄影艺术展优秀奖,成为全市唯一入选本届赛事的摄影作品。 

《女书习俗—婚嫁》之二 (迎亲)

本届全国“群艺杯”摄影艺术展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杂志社主办,围绕“新时代 新征程”这一主题面向全国征稿,鼓励广大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通过影像艺术语言,歌颂美丽中国,言说中国故事,定格时代瞬间,记录辉煌岁月,折射历史变迁,呈现新时代、新征程中人民的新精神和新风貌。征稿活动得到全国摄影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今年7月26日,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地区摄影作者的21080幅(组)投稿作品。经评委会历时六天的初评、复评、终评,从2万余件来稿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50幅(组),其中湖南15位作者的20幅(组)作品获得优秀奖,获奖数量列全国前茅。

《女书习俗—婚嫁》组照之三(出嫁)

《女书习俗—婚嫁》组照之四(上花轿)

《女书习俗—婚嫁》组照之五 (古宅喜事)

《女书习俗—婚嫁》组照之六 (送嫁)

《女书习俗—婚嫁》组照之七 (送亲路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