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 2019-05-24 08:2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佳 广电记者 袁瑞芳) 5月23日上午,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邀请省委党校党史部主任、教授霍修勇,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彰良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市领导高建华、唐能武、吴志雄、贺辉、冯紫英等参加学习。

霍修勇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艰辛探索、时代要求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林彰良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我省落实精神的基本情况、相关文件汇编导读、把作风建设严抓到底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华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深度、思想高度、历史厚度,同时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要深化学习、深刻理解、深入践行,认真地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写好高质量发展的永州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严华强调,要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好地发挥“头雁效应”,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寸步不让执行省委“约法三章”,做到一有违纪,从严处理,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永州落地生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