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2019-10-02 09: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广电记者 袁瑞芳)10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永州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市委书记严华参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仪式。在家的市级领导、其他厅级领导干部参加。

8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上。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们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际。

严华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永州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实现了从一穷二白到欣欣向荣、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从湘南边陲到开放前沿、从破旧凋敝到美丽宜居、从贫穷困苦到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转变。

严华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保持发展定力不松动,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增进人民福祉不停步,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实现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懈怠,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崭新永州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工作部门及机关大院各单位全体干部,市直正处级单位、中央、省驻永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界群众代表共600人参加升旗仪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