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数据统计
分享到:
10月份永州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
  • 2018-11-15 15: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蒋文璇 通讯员 谭小萍) 11月13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永州调查队获悉,10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7%,其中,食品烟酒价格上涨1.7%,非食品烟酒价格上涨3.2%,服务项目价格上涨2.7%,消费品价格上涨2.8%。

在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变动中,呈“六涨一跌一平”趋势。其中,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1.7%;衣着同比上涨7.2%;居住价格同比上涨3.5%;生活用品及服务同比上涨0.2%;交通和通信价格同比上涨3.6%;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同比上涨3.5%;医疗保健价格同比持平;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同比下跌0.6%。

10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4%,八大类价格指数呈“三涨三平二跌”态势,食品烟酒类、交通和通信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分别上涨1.5%、0.8%、0.4%;衣着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分别下跌1.1%、0.4%;居住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医疗保健类价格持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