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银行业机构贷款余额比年初增长20.96%
  • 2017-12-06 14:5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李国仲 王兵华)近日,记者来到道县龙威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企业产销两旺,蒸蒸日上。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在金融信贷的扶持下,公司自行开发的电子产品远销日本、德国、法国等。这是永州银监分局引导全市银行业机构将“金融活水”滋润实体经济、推动全市工农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前10个月,永州市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01家,列全省第一。该市还获批湖南首个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

今年,永州银监分局针对全市银行业信贷资源过度集中到房地产等领域导致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实际,先后派出13个排查组,对全市银行业机构进行全方位、无盲区排查,整治金融乱象,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

同时,永州银监分局在全市银行业机构开展“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主题活动,通过梳理汇编政策、建立融资需求项目库、编制银行产品目录、推动银企对接等,全力帮扶实体经济。5月11日,举办了全市银企洽谈会,达成签约意向项目156个,授信金额235.33亿元。10月26日,建行永州市分行与该市22家企业达成意向融资金额21亿元。

永州银监分局还指导全市银行业机构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先后推出“小微企业+农户”“专业合作社+农户”和“种养大户+农户”等信贷模式。今年,蓝山农村商业银行为390户农户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色烤烟、绿色林业、青色茶叶、紫色葡萄等“四色”产业信贷资金8970万元,带动1万多人脱贫致富。

到10月末,永州市银行业机构贷款余额1168.63亿元,比年初增长20.96%,增速居全省前列。其中,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增量居全省首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