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今年1-10月永州市清退“拔毛款”近500万元
  • 2017-12-02 17: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卓韬)今年以来,永州市纪委聚焦扶贫领域,重点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贪”,突出对乡镇、村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等重点人群,扶贫资金分配和扶贫项目审批等重点岗位,重大扶贫工程建设等重要事项实施同步预防。

“一手抓惩治群众身边‘微腐败’,一手要把拔了的‘毛’还回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永表示。市纪委推进“乡镇纪委在行动”,开展4次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对32名履行“两个责任”不力的领导干部进行了追责。市纪委将追缴清退违纪资金作为专项整治案件查处工作的“后半篇”,做到该收必收、应退尽退,确实无法退还的,按原渠道再分配。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每季度集中举办一次退款会。今年1-10月,全市共召开扶贫领域违纪款清退现场会26次,应当退还群众的490.87万元已全部返还到位。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永州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共排查问题线索4411件,受理举报2303件,立案691件,已结案纪律处分415人、组织处理1232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50人,共收缴违纪资金2839.54万元,印发通报117期,通报典型案件327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