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20万游客九嶷山尽情享受“天然氧吧”
  • 2018-10-12 09:4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单明海)“我是从福建来的,这趟就是奔着天然氧吧而来,你看这里入眼满满的绿色,原始森林与蓝天白云相映生辉,空气非常清新。”10月11日,在宁远县九嶷山三分石景区,来自福建省的游客王丽娟与家人踏进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走古道、赏瀑布,呼吸清新空气,尽情享受“天然氧吧”带来的舒适。

宁远县是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工程试点县、湘江源头区域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有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湘南最大的原始次森林、最大的天然植物园,被誉为“绿色海洋、天然氧吧、生态胜境”。据测算,该县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高达1686个,属于特别清新类型,是我省少有的优质天然森林氧吧,前不久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为满足游客对森林生态环境的向往和休闲健身娱乐需求,国庆假期,该县全力打响天然氧吧旅游品牌,在县城轩草原风生态农庄、大界源生态游乐世界开展特色体验项目;在九嶷山景区开展了万人攀登三分石、紫霞岩溶洞夺宝、寻龙谷探险等活动;在下灌景区开展亲子游乐园、“舜耕园”农耕体验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有“氧”活动,吸引广东、福建、浙江等地20余万游客纷至沓来。该县正以清新的空气、美丽的山水,吸引越来越多的城里人来这里旅游度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