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35万亩红壤富硒有机茶产业化项目签约 总投资150亿
  • 2018-12-10 16:5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12月10日上午,永州35万亩红壤富硒有机茶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交集团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自然韵农旅文化有限公司与冷水滩区、零陵区签约。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出席,副市长谢景林主持。

永州35万亩红壤富硒有机茶产业化项目计划在永州总投资150亿元,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集有机茶种植、加工、智慧农业、文化交流、休闲康养旅游等为一体,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高标准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整体建成以后,预计实现茶文旅年总产值100亿以上,年税收10亿以上。

赵应云指出,永州农业产业资源丰富,农产品品质良好,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茶叶产业的重大机遇和重大举措,对于推进我市农业结构调整,提高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竞争力,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农民致富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冷水滩区、零陵区要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真诚携手两家企业,早日让项目成为造福两区及全市人民的致富产业,成为推动两家公司发展壮大的新的增长点和闪光点。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的目标,增强主动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优化各项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中交集团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腊泉表示,中交三公局将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最优秀的团队,聚合优势资源,与永州市各级有关部门密切合作,高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力争把富硒茶产业化项目打造成“永州之野”农产品整体品牌的龙头示范项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