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道县5乡镇被确定为省“平安农机”示范乡镇
  • 2018-12-07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谢万波  胡东仁 蒋芳) 12月5日,从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和省应急管理厅传来喜讯,道县蚣坝镇、祥霖铺镇、营江街道、四马桥镇、梅花镇被确定为2018年全省“平安农机”示范乡镇。

近年来,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街道主动开展“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建立起“政府主导、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农机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并在全县开展了一系列农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农机安全的良好换位氛围。同时,强化农机安全日常监管,组织县农机、安监、交通运管、交警等部门不定期到镇到村加强对拖拉机非法载人、无证驾驶、农用车超载和超期使用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农机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田间地头指导农机操作人员规范操作,保养农机及如何消除安全隐患,到村到户核机验机,全力做好农机年度检审工作。通过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广泛参与,全县农机安全工作步入程序化、规范化的平安示范管理轨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