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宁远签下3个重大项目引资227亿元
  • 2019-04-20 11:18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9日讯(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欧阳友忠 单明海) 日前在香港举办的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上,宁远县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签下了西部智慧产业新城一体化项目、裕宁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及光电智能终端液晶电视机、商用显示屏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为227亿元。该县通过聚焦产业、聚焦园区、聚焦龙头等措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飞跃。

近年来,宁远县在承接产业转移的进程中,围绕“十亿企业、百亿产业、千亿园区”目标,创新产业链招商、集群式招商等新模式,全力推动锂电池、光伏光热、生物医药、文创旅游等重点领域,有计划、有目标、有靶向开展精准对接和高效率、高质量招商。目前,形成大项目带动、龙头企业引领、产业链条延伸、集群共进的发展局面,引来了光电智能终端、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 “两个百亿”新型产业园,总投资150亿元的中华水街文旅产业园、印山公园城市综合体、舜耕田园综合体。

今年一季度,该县完成产业投资11.25亿元,同比增长24%。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超预期,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加快培育,增速分别达到60%、40%以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