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交通指南 > 市内公交
分享到:
关于对中心城区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的通知
  • 2018-09-11 16:3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对中心城区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的

通 知

随着中心城区提质扩容和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的加快,部分公交线路已不能更好地满足群众公交出行。为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根据《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规定》第三十三条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对中心城区6B路、11路、13路三条公交线路进行适当调整。现就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一、26路线(原6B线路长隆电器至凤凰园汽车站)

(一)线路名称调整。6B线路调整为26路。

(二)首末站调整。26路(原6B线路)的首末站由“长隆至凤凰园车站”调整为“市公交总公司(九嶷大道)至冷东路口”。

(三)线路走向调整。新线路的走向及主要停靠站点:冷东公路首末站、中泰公司、中国人寿冷水滩公司、时尚春天电脑城、西区路口、永州四中、珍珠商贸城、长冲社区、珊瑚海东、长冲农贸市场、西苑春天小区、福苑佳园小区、澳洲花园小区、新府路口、梧桐办事处、凤凰园汽车站、城市绿岛小区、冷水滩区民政局、凤凰园渡假村、富达佳园小区、高科园管委会、紫霞路口、冷水滩区政务中心、陶源路口、高峰学校、冷水滩区气象局、市公交总公司。

(四)运力调整。运力增加到10台,实行双向对开。

二、11路:(原“化工集团↔化工集团”)

(一)线路名称维持11路不变。

(二)首末站调整。首末站由“化工集团至化工集团”调整为“日升首末站至日升首末站”。

(三)线路走向调整。新线路的走向及主要停靠站点:日升首末站、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七里店小学、苏通国际新城、君悦华城小区、零陵区政务中心、香樟绿城小区、萍州路口、市交警支队、永州九中、工人文化宫、麻园路口、零陵区政府、红太阳大酒店、百万庄、怀素公园、东山景区(北门)、太古大酒店、烟厂岔路口、朝阳办事处、市中心医院(南院)、桃江加油站、华阳学校、农科所、化工集团、萍州大桥(东)、公园大地小区、碧桂园小区(永州府)、日升首末站。

(四)运力调整。运力增加到18台,实行双向循环对开。

三、13路(原科技学院↔永州一中老大门)

(一)线路名称维持不变。

(二)首末站调整。首站由“科技学院”调整为“康济大道首末站”,末站维持“永州一中(西门)”不变。

(三)线路走向调整。调整后的线路走向及主要停靠站点:康济大道首末站、诸葛庙村、湖南科技学院、娘子岭水厂、愚溪桥、柳子街、零陵古城、四医院、零陵楼、怀素公园、百万庄、零陵区粮食局、零陵区公路局、零陵区交警大队、体育馆、黄古山市场、零陵汽车站、廻龙塔路口、廻龙小区西门、零耐嘉园、廻龙塔、永州一中(西门)。

(四)运力调整:实行双向对开,运力维持15台不变。

四、执行时间

调整后的线路从2018年9月15日开始执行。

特此通告。

永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11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