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千人游永州”研学夏令营首发零陵古城
  • 2018-05-15 09:26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杨坤)5月11日,“千人游永州”研学旅游团来到零陵古城,本次研学旅行是由湖南正大东方国际旅行社与德雅学校组织,首批400余名中小学生首发零陵古城,这是零陵古城今年接待的首批研学旅游团。

研学是中华文明重要的教育方式之一,组织学生走出校园,在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有助于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有助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零陵古城具有两千年的文化底蕴,为了传承本地的优秀传统文化,该团把第一站选在了零陵古城。在东山景区,学子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武庙遗址、保存完好的“大雄宝殿”等主体建筑;在柳子古街,学生们亲身感受了“柳文化”的博大精深;在零陵古城,欢快的瑶族竹竿舞,学子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一片。

零陵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各景点都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非常适合开展学生研学游活动,利用成熟线路开展研学旅游是零陵古城多项旅游举措之一,未来零陵古城继续以文化为核心,积极拓展永州及周边城市的研学旅游市场,做大做强零陵旅游品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