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26家银行授信小微企业 永州支持实体经济出实招
  • 2018-11-13 15:1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6家银行与企业授信签约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11月13日上午,永州市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出席并讲话,永州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质效,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降低企业成本,永州召开会议促进银企对接合作。会上,银行机构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产品进行了宣讲,银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26家银行与小微企业进行授信签约。

周荣峰指出,永州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坚定不移地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周荣峰强调,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良好,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出了重大贡献;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意义,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质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服务的根本目标,要优化结构,完善金融市场、金融机构、金融产品体系,防范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加强和改进银行业服务,助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强对重要领域的企业支持。在着力完善小微、三农等薄弱环节提供更多地金融服务;同时,各级政府部门要为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创造良好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