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零陵区第二届民俗庙会开幕
  • 2019-01-28 09:24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永旅) 今天上午,伴随着如梦如幻的歌舞表演,永州市零陵区第二届民俗庙会拉开大幕。

据悉,这届庙会持续5天,分东山景区、零陵古城、柳宗元文化旅游区三大会场,将推出文艺演出、民俗演出、中华美食、文创年货、柳子街访柳等主体活动。活动期间,每天有不同形式的主题演出,另有变脸、草帽飞舞、大型魔术等数十场文艺演出。在东山景区府正街,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品牌与永州当地知名餐饮企业共同打造千年中华“庙”趣美食街。零陵古城萍阳南路则集结永州特色物产、文创产品,打造“庙”趣文创年货街。东山景区庙会现场还设置了“东山百福道”,参与庙会的游客拾阶而上,寓意步步登高。

近年,永州市发展全域旅游,全力推进“旅游升温”,2018年新增3A级旅游景区11个,接待游客人次与旅游总收入分别比上年增长12%、13.5%。作为永州市旅游业龙头,零陵区着力打造“进城、下乡、入水”全域旅游,推进文旅、城旅、农旅、商旅、康旅融合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