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公安千人誓师 向“三贷三霸”黑恶犯罪公开亮剑
  • 2019-04-12 09:3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  通讯员 宋云钊) 4月11日上午,永州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千人誓师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作誓师动员。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要求,根据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公安局决定,自4月11日至6月底,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高利放贷和“村霸”“市霸”“行霸”等“三贷三霸”专项行动。

张贺文指出,打击整治“三贷三霸”黑恶犯罪,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更是职责使命。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聚焦目标靶心,切实强化联动,紧紧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在拓展“三贷三霸”黑恶犯罪线索摸排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坚持协同发力,凝聚合力,既严厉打击“树大根深”的黑恶犯罪,又果敢亮剑影响民生的小恶小案,推动全市社会治安“海晏河清”;要着眼固本强基,以打击整治行动为牵引,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坚决铲除“三贷三霸”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刘新良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为民惠民”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在线索核查和大要案攻坚不松劲、不滑坡、有突破的基础上,全面发动,合成作战,向人民群众最烦最怨、最恨最怕的“三贷三霸”黑恶犯罪发起集中打击攻势,形成压倒性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深度延伸、向广度拓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公安局、市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冷水滩公安分局、零陵公安分局、祁阳县公安局、东安县公安局、江华县公安局作誓师发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