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启动2019年六·五大型环保系列活动
  • 2019-06-05 15:0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6月5日上午,永州市“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六·五大型环保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冷水滩滨江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副市长严兴德,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出席启动仪式。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第5个环境日。此次活动由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继续推进永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弘扬“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投身空气环境污染防治,共建绿色美丽永州。

启动仪式上,何录春为2019年永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基地授牌;出席领导为生态环境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永州市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代表发言;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保护生态环境倡议书。

何录春指出,市委、市政府突出以创建国家空气质量达标城市为引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着力在整治建筑和道路扬尘、工业废气、生活面源污染等方面出实招、动真格、下重手,果断关停一批污染企业,加快推进一批重大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全市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人民群众享受到越来越多的“永州蓝”。他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天蓝水清地绿的美丽永州,既是市委、市政府的奋斗目标,也是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开展好此次大型环保活动为契机,勇于投身各类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为推动永州交出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科协界和科技界政协委员、市生态环境局及冷水滩分局工作人员、市生态环境监督员、永州市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会员、光大环保能源(永州)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