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三省六市州党报跟着“菜篮子”走进大湾区
  • 2019-06-19 09:3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6月18日上午,跟着“菜篮子”走进大湾区——三省六市州党报联合专题采访活动开幕式在冷水滩区果秀食品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为采访队伍授旗并宣布采访活动启动,副市长谢景林致辞。

近年来,永州市不断深化与粤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全力推进“永品出境、永商出海”,努力构建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的农产品产销体系,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果园子”“乡愁园”。目前,全市有68个基地被纳入供港澳备案基地,其中蔬菜基地57个、水果基地11个。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菜篮子”产品质量和安全体系建设,成功创建了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

本次三省六市州党报联合专题采访活动由永州日报社、云浮日报社、毕节日报社、黔南日报社、清远日报社、梅州日报社联合主办,通过三省六市州的党报记者联合发力,宣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

谢景林代表永州市委市政府对来自三省六市州党报的新闻媒体记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三省六市州的“菜篮子”工程各有特色、各有优势,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活动,深度挖掘对接粤港澳“菜篮子”工程这个主题内容;选好新型职业农民,讲好现代农业的故事;提振做强现代农业的信心,取长补短,达到信息互动、资源互补、基地共建,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信息,助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配送分中心高质量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