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双牌水库7孔泄洪
  • 2019-06-13 15: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罗伟 陈海欧)6月12日08时到13日08时双牌县再次迎来强降雨,累计雨量≥50mm的有6站次,≥25mm的有9站次,最大雨量出现在永江为97.6mm,其最大小时雨强为41.8mm。为缓解强降雨及上游江华、江永等地汛情,双牌水库从12日晚11时起由开闸4孔泄洪增开至6孔,下泄流量由2450立方米每秒增加至2893立方米每秒,以确保洪峰过境。

同时,县水文部门于13日凌晨2点发布洪水黄色预警,受降雨及上游洪水影响,预计12小时内,潇水双牌县城河段将出现超警戒水位(128.50米)0.5米左右的过程,双牌水库于13日上午10点30分增开闸门至7孔泄洪,下泄流量达到3450立方米每秒。

该县已于12日晚20时30分起启动县级防汛IV级应急响应,县防指、应急、水利等部门加强对汛期的监视和防汛工作指导,乡镇进入抢险实战状态,县一级备战状态,24小时组织人员对中小水库山塘及潇水河下游沿岸、各支流的安全巡查,开展重点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处险,对泷泊镇、五里牌镇等低洼地段的群众组织疏散转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