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选拔考录
分享到:
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 2019-05-23 13:17
  • 来源: 永州人事考试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根据《永州市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方案》等相关规定,为满足市直机关相关涉改单位用人需求,结合我市机构改革实际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9年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

一、选调职位与计划

本次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计划58名,具体职位信息见《2019年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二、报名范围与条件

(一)报名范围

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并登记在册在编在岗的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3)担任科级及以下职务;

4)除试用期不定等次外,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6)具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本次机构改革已经转隶到其它行政机关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转任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三、报考程序

参加公开选调的人员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

(一)网上报名

报考者登录永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每名报考者仅限报一个职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52314:3052517:30。报考者须严格按照公告和职位表要求,选择合适的职位报名。报考者报考不符合条件的职位,责任自负。

(二)打印准考证

完成报名的考生于20195278:00时至17:00时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报考人数与职位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一般不得小于21。低于21的,经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可以降低开考比例。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

笔试由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笔试内容为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编印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辅导300题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总分100分。

(二)笔试时间与地点

笔试时间:2019528日(星期二)上午9:00—10:30。笔试地点设在冷水滩区,考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可于529日上网查询考试成绩。

五、资格审查、转任

2019529日,各用人单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进行资格审查;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职位,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2018年新考录的公务员提供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等。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资格,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小于或等于选调计划的,确定为转任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因笔试成绩相同造成多于选调计划的,由用人单位对笔试成绩相同人员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确定为转任对象。用人单位及时为转任对象办理转任手续。整个转任工作在2019531日前完成。

政策咨询电话:0746—8358076

考务咨询电话:0746—8329607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46—8329607

附件1 2019年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x

附件2 2019年永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附件3,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永州市公务员局

2019523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