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2017-10-18 16: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雄春)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蓝山县在政府大礼堂设立蓝山会场,组织全县500多名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秦志军、魏和胜、谭平玉、唐志雄、黄和平、刘素萍、何红喜、黄萍、赵忠辉、杨康等县领导在蓝山会场前排观看直播。

上午8:30分,蓝山县政府大礼堂灯光璀璨,参会的全体领导干部全部入场,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一套十九大现场直播。党的十九大召开,蓝山广大干部群众予以高度关注,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中国方案、中国能量、中国智慧等热词成为街谈巷议的焦点。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全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一件大事,国家发展、党的建设又将翻开新的一页。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用党的十九大指导各项工作,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热潮。

同时,蓝山县还在各乡镇和各单位设立十九大集中收看点,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全县6000多名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直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