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纪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2017-10-18 15: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荐)金秋盛会,万民瞩目。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京开幕。零陵区纪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区纪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当国歌响起,零陵区纪委会议室庄严肃静,全体干部职工起立与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步进行奏唱国歌,以实际行动表达与党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记录。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点赞热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坚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按照十九大所指引的方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零陵区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零陵区纪委副书记吕松燊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里感到无比自豪,我们能够赶上这个伟大的时代,是非常幸运的也是非常幸福的,我们要为共筑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零陵区纪委宣传部长蒋素琴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当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零陵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熊小芳说,“党的十九大召开,凝聚党心民心,吹响新的“集结号”。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贪不手软,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