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专项行动
  • 2017-10-20 09: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李文秀 唐子轩)为全力做好近期消防安保工作,排查整治辖区消防安全隐患,10月17日晚上,道县公安消防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确保当地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针对夜间营业、商业综合体、大型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开展防火巡查检查,检查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事故应急照明设施等,并就火灾发生后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当日值班人员持证上岗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灭火器材使用等进行了现场提问、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及时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加大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夜查行动有效增强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进一步排除了火灾隐患。下一步,道县消防大队还将继续对各类营业性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