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9个村喜登全省第五批历史文化名村榜单
  • 2017-12-07 10:3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人杰)据《时刻新闻》12月5日消息,在省政府公布的我省第五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名单中,新田县有新圩镇兰溪村等9个村上榜。

湖南省人民政府近日印发《关于批准公布第五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我省第五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名单,共17个乡镇、103个村榜上有名。其中永州市有38个村名列榜单,是全省历史文化名村上榜最多的市州。新田县新圩镇兰溪村,金盆镇李仟二村、河山岩村、骆铭孙村,枧头镇彭梓城村,石羊镇史家村、厦源村,陶岭镇东山岭村,金陵镇小源村等9个村荣登榜单,加上第四批公布的枧头镇龙家大院村和三井镇谈文溪村,新田的历史文化名村已达11个,充分凸显了新田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极保护历史文化资源的可喜成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