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成功创建全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
  • 2018-01-12 11: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黎实 王兵 肖俊) 112日,从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获悉,该局111日发布2018年第3号公告:在全国新增的13个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中,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荣列其中。

近年来,江华高度重视发展绿色农业,2016年成功创建了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2017年又开展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对江华瑶珍牌大米、潇水源江华苦茶、瑶风牌瑶山雪梨、神州瑶都水蜜桃、江华陈子贵牌玫瑰香柑作为第一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进行保护。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是经质检总局审核批准,对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的产品实施以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为管理重点的区域,是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的进一步深化。随着江华成功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将有利于增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国际、国内竞争力,培育品牌竞争新优势,促进江华农业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