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召开县纪委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 2018-02-13 16:2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社华) 211日下午,东安县纪委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雷勇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唐伶,县纪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满平,县纪委组织部长陈勇等出席茶话会。

座谈会上,雷勇华向离退休老干部就东安县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介绍。2017年以来,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东安县纪委监察委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深入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东安县荣获2017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爱莲战队”大型电视竞赛总冠军;巡察机构、纪委派驻机构和监察委改革全面完成;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营造了良好的党风政风民风家风;在全市率先开展巡察工作,得到省纪委和市委的充分肯定。

廖劲松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他指出,东安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老干部的付出和贡献,每一位老干部都是广大干部职工生命中的前辈和长辈,是工作上的导师,更是政治生态的重要因子,希望老干部们今后做到“三多”。即:多关心、关注纪委监察委机关,为委机关发展献言献策;多注意身体、关心家庭及子女发展,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保重身体,同时教育好子女;多提意见、常回“家”看看,将尽可能的关心关爱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