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区菱角塘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2018-04-20 15:1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伍代儒) 4月17,零陵区菱角塘司法所联合镇政府安监站组织工作人员,在良湾市场开展了以“禁毒宣传”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零距离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农民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禁毒宣传教育》、《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意调查征求意见表》及零陵区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即帮助了广大群众提高自觉学法、守法意识,使他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又动员了群众自觉学习禁毒相关知识和远离毒品,关注禁毒工作,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30余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