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气排球比赛“烽烟”又起
  • 2018-04-15 12:0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黎实 王小娟) 犀利的发球、超高的弹跳、猛烈的扣杀、意外的反击……4月13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在县民族体育馆举行的第二届“神州瑶都杯”气排球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县直机关20多个部门的20支队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赛场上,穿着不同颜色队服的运动员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接球、垫球、扣杀……大家你拼我搏,互不相让。比赛场外,教练员们也是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准备随时进行战术调整,旁边的拉拉队员也呐喊助威,振奋士气;场边裁判公正执法,认真记录,为比赛提供权威的技术支持。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

一直以来,该县高度重视县直机关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多元、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此次的活动是县直机关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又一盛会,又是江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具体体现,使气排球比赛再一次成为展现瑶都江华机关人团结协作、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的大舞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