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科技专家服务团助力扶贫产业发展
  • 2018-04-15 09:2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龚雪 李祖成 唐强) 412日,双牌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推进座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傅胜才、市畜牧水产局领导等组成的服务团代表以及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云浩公司森林土鸡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表示,双牌县具有林下经济发展的独特优势,有良好发展的前景,森林土鸡项目思路准、力度大,为整个养殖业的发展以及产业助力脱贫做了很好的贡献和表率。产业应要进一步健全发展体系,完善公司+合作社+农户等经营合作模式,形成利益共同体,促进公司长远发展,重点加强对农户技术培训、科学养殖、标准化建设等指导,不断提高农民科学养殖的意识,促进养殖增收、农民致富、合作共赢。要加强品牌的宣传创建,形成特有养殖方式+特有品种+独特地理优势品牌基础。依靠市内现有的品牌影响力宣传推广,也可积极创建地标产品,加大对森林土鸡养殖方式、产品特征等的宣传。要着力抓好品质与效益的并重,努力提升养殖技术的水平,加强品种的多样化选择,加大科学养殖力度,做好疫情防治工作,做好粪物的无害化资源处理等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品牌竞争力。

县领导表示,科技专家服务团的建议对企业的发展以及今后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该县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做好各项建议的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多到双牌指导,在土鸡养殖、品种提纯、产业定形、产品定位等各方面帮助产业走上正轨,共同努力将森林土鸡产业打造成双牌农业的支柱产业、现代化的优质家禽基地,让该产业成为帮助群众增收的扶贫有力举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