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做文明使者,创美丽永州”教育活动走进道县校园
  • 2018-04-20 14:5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源华  陈平胜 熊雪楠) 417-18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数字城市管理负责人郑昌艾等一行先后深入道县五小、道县七小开展“做文明使者,创美丽永州”主题教育活动。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忠陪同。

活动中,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数字城管中心科员龙喜喜结合生活中一些案例,对《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做了生动解读。在提问环节,学生们踊跃提出疑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疑答惑。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争做遵纪守法文明市民  共享品质活力美好家园》的倡议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地认识,要做一名忠诚的城市管理小卫士,积极向家庭、向社会宣传城市管理知识,用自己的“小手”去牵动家长的“大手”,共同参与城市管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